: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工会理论研究院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交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5:11

    3月28日,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工会论坛》副主编洪芳等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进行调研。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院长杨冬梅、科研处副处长陈邓海热情接待了洪芳一行。

    杨冬梅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着重介绍了在工会和劳动关系研究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主要问题;陈邓海副处长详细介绍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科研机构的设立和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打造工会理论研究基地、加强工会理论研究、提升办刊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工会理论研究院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对推动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研究具有积极的作用。

                                             (图文/王友才 审核/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