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工会理论研究院举办开放性课题结项指导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6:24

    6月4日下午,工会理论研究院召开2018年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课题结项指导会。会议由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洪芳主持,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我校顾问、讲座教授常凯和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作为指导专家,对我校2018年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课题进行结项指导。2018年度课题负责人和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首先对我校2018年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课题研究的总体情况、理论价值等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参与结项的2018年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课题较好地完成了课题研究的预期目标。随后专家对结项报告逐一进行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与会教师与专家就工会理论研究问题以及课题的具体修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这次结项指导,使大家对工会理论研究课题的撰写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我校教师进一步开展工会理论研究工作起到很好的提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