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春耕学术沙龙第二期成功举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44

    6月14日下午,工会理论研究院在明德楼572会议室举办第二期春耕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辛宝英主持,各学院十几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从编辑的视角谈学术论文的写作”为主题,邀请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编审、研究员、《山东社会科学》经管编辑部主任栾晓平作为主要分享嘉宾。栾老师从事编审工作30多年,有着丰富的编审与审稿经验,讲座中,栾老师结合自身编辑与审稿经验,立足论文发表现状,以资深编辑从业者的视角深入浅出地就论文选题、内容与结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围绕如何投稿与如何增加命中率等一一进行了阐释,为我们提供了全新的高质量论文的写作、发表思路,对提升我们论文写作水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文、图/荆琦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