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动态】辛宝英副院长等编著的《人才振兴:构建满足乡村振兴需要的人才体系》获2020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出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4日 15:10

    近日,经国家出版基金专家评审,由工会理论研究院辛宝英副院长、劳动关系学院安娜老师、工会理论研究院庞嘉萍老师编著的《人才振兴:构建满足乡村振兴需要的人才体系》入选2020年度国家出版基金拟资助出版名单,该著作是中原农民出版社有限公司申报的《新时代中国乡村振兴战略丛书》项目一部分。丛书为五级书记读本,党员干部培训读本,被列为脱贫攻坚专题书单。

    国家出版基金于2007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均是以国家名义设立的专项基金,资金主要来源于中央财政,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该基金由中宣部、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组成的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管理,专门用于资助国家重大优秀出版项目。该基金遵循“自愿申请、公平竞争、专家评审、择优立项”的原则,每年评审一次。

    (编辑\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