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工会理论研究院召开“劳动就业”学术研讨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6:07

    5月25日上午,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召开“劳动就业”学术研讨会,围绕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就业”“民生”“六稳六保”等热点问题进行学习研讨。理论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辛宝英主持。

    研讨会上,辛宝英副院长带领大家梳理了政府工作报告中体现的热点问题,特别是“就业”“增收”等与我校的“工会与劳动”特色研究密切相关,要求大家密切关注,结合工作实际关注社会热点,开展学术研究。其他各位老师也分别就劳动就业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心得和体会。

    本次会议是工会理论研究院本年度组织的“工会与劳动”系列学术研讨会的第一场。后期,系列研讨会将继续围绕“工会与劳动”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文\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