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动态】喜报!《山东工会论坛》近期4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1:34


       近日,登载于《山东工会论坛》的4篇文章连续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工会工作》全文转载。 

    《山东工会论坛》2020年第2期刊登的文章《省级工会参与社会治理的功能与路径探析》(作者:俞扬、虞少敏)被人大复印资料《工会工作》2020年第4期全文转载。


    《山东工会论坛》2020年第1期刊登的文章《中心城区楼宇工会建设的SWOT分析及工作策略》(作者:孙岩、黄宪祖、倪守正)被人大复印资料《工会工作》2020年第4期全文转载。


    《山东工会论坛》2019年第6期刊登的文章《企业劳动争议调解:从“存废之争”走向“合理发展”》(作者:崔健、赵志国、李晓宁)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2020年第6期全文转载。

    《山东工会论坛》2019年第6期刊登的文章《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的实施效应研究》(作者:王奎、王小攀)被人大复印资料《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2020年第3期全文转载。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研究成果的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的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山东工会论坛》是由山东省总工会主管、山东管理学院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工会理论政策研究期刊,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开设的主要栏目有:劳动经济研究、劳动关系研究、劳动法制研究、劳动保障研究、劳动史学研究、工会理论研究、工会工作研究、职工问题研究、劳动教育研究等。上述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是对本刊学术质量的充分肯定,今后,本刊编辑部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稿源,严把稿件质量关,持续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服务水平。

     (编辑\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