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动态】《山东工会论坛》又2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59

    喜报频传!近日,登载于《山东工会论坛》的2篇文章连续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工会工作》全文转载。 

     《山东工会论坛》2020年第2期刊登的文章《数字经济视阈下企业组织形态和劳动关系新变化及工会应对策略》(作者:陈楚庭、王学真)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2020年第8期全文转载。

    《山东工会论坛》2020年第2期刊登的文章《嵌入与融合:“两微一端”视域下工会干部媒介素养的培育研究》(作者:朱志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工会工作》2020年第5期全文转载。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其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的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编辑\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