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0: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工会理论研究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分享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研究院副院长辛宝英主持会议,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坤萍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研究院全体人员要精研深读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严抓期刊出版质量,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会上,辛宝英针对《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关于《建议》的说明,并结合五中全会公报、十九大报告,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解读了《建议》的指导思想、核心要义、遵循原则、重大举措、奋斗目标等内容,并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提出重点关注点及学术研究方向。

    随后参会人员依次畅谈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动力,立足本职工作,立足专业,脚踏实地,不断取得进步。

    (文\ 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