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社会服务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术动态】院长辛宝英参加“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专题调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30日 2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总结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五年来的工作情况,科学谋划下步工作,近日,省农委成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调研专班,在全省开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调研活动。我校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所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辛宝英受邀参加了潍坊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督导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贾凤兴带队,省委农办督促指导处处长毕海昕,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副处长孙全亮,省委农办督促指导处二级主任科员郑涛等人参加。

    根据活动安排,2022年11月9日-11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潍坊市及坊子区、诸城市,了解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市级、区县级对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访谈了县(区)委书记和部分镇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查看了9个项目现场,走访9个村。  

     此次调研对提高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及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发挥研究中心的社会服务职能,开展乡村振兴研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