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工会理论研究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开放性课题申报指导会
2018-12-24 15:47   审核人:

     1220日,工会理论研究院召开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课题申报指导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洪芳主持,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特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我校顾问、讲座教授常凯教授和山东财经大学的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来校参与申报2019年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课题的近40名教师进行指导交流

首先,常凯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学术研究及课题申报经历,详细介绍了如何根据自身学科特点选好工会理论研究的切入点,为大家今后在该领域的研究指明方向。路军老师就研究方法和申报书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随后,常凯教授对科研项目中所应注意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环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我校教师2019年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课题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合理化建议。与会教师就课题申报及自身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常凯教授和路军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教师课题申报的水平,对进一步开展工会理论研究工作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