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工会理论研究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山东省总工会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政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2019-03-14 16:10   审核人:

       3月13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政一行4人来我校座谈交流。学校纪委书记房克乐热情接待了王政一行,工会理论研究院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政对我校在工会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山东省总工会2019年重大课题“新时代、新航标、新实践——山东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基本方略”的有关情况,希望我校教师能加入研究团队,为山东省工会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房克乐表示山东管理学院将积极参与省总重大课题研究工作,并指出山东管理学院在工会理论研究方面不断加强,研究队伍逐步壮大,研究成果日见成效,有决心、有信心在工会理论研究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上,房克乐与王政一行就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进行了工作讨论,为有序推动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