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工会理论研究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山东管理学院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专项)课题结项的通知
2019-11-25 15:29   审核人:

 各位工会理论研究专项课题负责人: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专项课题管理,确保立项课题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杜绝长期无故推延课题研究现象发生,依据《关于印发<山东管理学院工会理论研究专项课题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管院发〔2019111 ,现将有关为我校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专项课题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一)研究期限内,按照研究计划已完成的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专项课题。

(二) 已申请延期,并承诺本年度完成的工会理论研究开放性专项课题。      

二、 鉴定时间  

  20191215日至20191230  

三、 结题材料要求  

(一)装订格式  

1.结题材料统一左侧装订,并严格按照《课题鉴定材料装订格式》(详见附件2)顺序装订。《课题结项鉴定书》(附件1)需单独装订,夹在结题材料中即可。  

2.结题材料中的《申书》《中期报告》《课题研究报告排版打印格式》等文本格式分别见附件3-5  

(二)成果内容  

1.课题研究的主件。即课题研究报告,要格式规范、论证科学、逻辑严谨。重点课题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3万字;一般课题不少于2万字;重复率均低于20%  

2.课题研究的附件。即与课题研究高度相关的成果,包括研究论文、专著、教材等,为研究期间发表、出版,并注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理论研究课题”等字样。  

3. 结题确认条件  

重点课题需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以上期刊)发表论文 1 篇,或普通期刊发表论文 2 篇;一般课题需在普通期刊(或以上期刊)发表论文 1 篇。  

四、 结题材料报送注意事项  

(一)纸质材料  

1.《课题结项鉴定书》(5份);  

2.《项目经费结算本》(原件);  

3.装订成册的5本结题材料(包含封面;目录;立项通知书;申书;中期报告;研究报告;研究报告的检测报告;已发表论文(PDF版)或WORD+录用通知。格式详见附件2)。  

(二)电子版材料:  

1. 《课题结项鉴定书》  

2. 课题结题材料  

以上材料打包,以“负责人姓名+课题名”命名文件发至ghllyjy@163.com邮箱。  

(三)报送时间  

1.纸质材料集中报送时间:20191209日—1213日。  

2.电子版材料请于20191215日前发至邮箱。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梁霞,0531-8861776715054129716  

2.纸质材料报送地址:明德楼561  

3.电子邮箱:ghllyjy@163.com  

4.备注。所有附件材料均可从山东管理学院工会理论研究院网站的“资料下载”里面下载。  

五、项目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结题申请不予批准  

1.未完成合同书规定的任务;  

2.提供的结题材料不全;  

3.经文献复制检测系统检测,结果不符合要求;  

4.项目经费使用违规。  

   

工会理论研究院  

                                     20191125  

   

   

附件《课题结项鉴定书》及相关表格(见“资料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