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工会理论研究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工会理论研究院招聘博士研究生简章
2018-03-22 08:36   审核人:

一、招聘单位简介

    山东管理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创建于1938年,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由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改建为山东管理学院。学校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全省工会干部培训的教育教学任务。

学校坐落在泉城济南,现有2个校区,分别位于历城区和长清区,占地总面积1103亩。建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的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馆藏纸质图书百万余册,拥有56个设备先进的校内实验实训室,在省内外建立了近200个教学实习基地,在五峰山风景区建有数千亩的教学实践基地。

学校设有劳动关系学院、工商学院、会计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经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开设45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万余人,形成了管、经、工、文、理、艺、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秉承“明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坚持“依托工会,突出特色,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服务”的办学方针,坚持以立业教育为基础、立人教育为根本的“双立教育”,以专业彰显素质,以笃行弘扬品格。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示范校,山东省德育工作优秀高校、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山东管理学院工会理论研究院,是山东管理学院“十三五”时期重点规划和打造的新型智库,是省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工会领域资政建言的高校智库。工会理论研究院立足工会,面向社会,致力于服务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服务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学历

学位

专业或相近专业

专业技术岗

研究生

博士

马克思主义理论

专业技术岗

研究生

博士

科学社会主义

专业技术岗

研究生

博士

劳动经济学

专业技术岗

研究生

博士

社会学、人口学

专业技术岗

研究生

博士

公共管理学

三、引进待遇与程序

根据应聘人员的学历、职称及学术成果等情况,提供相应的住房补贴、科研经费等,具体待遇面议。应聘人员可随时携带个人简历及成果材料直接来校,或将个人简历发到学校指定邮箱。

四、地址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丁香路3500号 

山东管理学院 工会理论研究院

联系邮箱:hongfang172@126.com

联 系 人:洪芳

联系电话: 15628954728

 

                      山东管理学院工会理论研究院

                                                                                                                                         2018年3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