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工会理论研究院举办“工会工作与工会理论研究“视频交流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2:42

          为推动我校校会融合发展及工会理论研究工作开展,10月23日晚,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工会工作与工会理论研究”视频交流会,特邀省总工会政策研究室主任卢飞在线做了题为《工会工作与工会理论研究》的专题讲座。工会理论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辛宝英主持。

           卢飞首先介绍了省总工会近来的主要工作,针对工会理论研究提出研究方向与内容,以及智库建设相关建议。讲座最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工会理论研究院的智库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既为工会理论研究提供了实操性很强的意见建议,又为打造我校工会理论研究“智库”积累了创新性的思路和方法,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文\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