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动态】《山东工会论坛》又一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5:17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工会工作》2020年第6期全文转载了《企业员工参与制度对劳动争议预防的效果及其作用机制研究——基于去产能情境中的F矿业公司案例》(作者:詹 婧,马浏娜),该文刊登于《山东工会论坛》2020年第4期,这也是本刊2020年度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的第9篇文章。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的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编辑\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