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动态】《山东工会论坛》又一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6:43

    近日出版的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工会工作》2021年第5期,全文转载了我刊2021年第3期刊登的论文《历史制度主义视角下我国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变迁研究》(作者:王华生、金世育)。至此,本年度我刊已有7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刊是从国内外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报刊上精选出的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照人文社科二级学科进行分类、编辑、出版的二次文献,已经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国人文社科期刊阵营和学术研究机构的分类、布局、水平、变化和发展态势等状况,一直受到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重视。

     (编辑\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