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6:37

    11月3日下午,工会理论研究院在明德楼570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副院长辛宝英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近日在济南召开的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推动我省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