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9: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职工的爱国热情,11月5日下午,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部分教职工走进长清区万达影院,集体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中国军人为了革命理想、为了中华民族和新中国敢打必胜、不怕牺牲的战斗意志和战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教职工久久不能平静,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它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担当有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