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5:06

    11月18日上午,工会理论研究院在明德楼570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院长辛宝英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上,辛宝英围绕《决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提出重点关注点及学术研究方向。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用兢兢业业的辛勤工作,切实发挥好工会刊物的重要舆论阵地作用,努力传播有深度、有力度、有高度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激发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创新活力。

    (文\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