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栏目导航 : :

  • 工作动态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梦(2021年)”系列重要讲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6日 21:31

    11月26日下午,工会理论研究院在明德楼570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梦”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院长辛宝英主持,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2021年度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关于中国梦系列重要讲话,从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中提出的“我国进入了一个新发展阶段”“明确了未来发展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到11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阐明的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主线,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共筑我们伟大的中国梦。

    (文\刘丰伟  审核\辛宝英)